蒼天莫非

全職坑裡無限墜(......)
CP什麼的就看文吧

-翔葉。青年與假老年-

*此文為全職高手同人,CP為翔葉,孫翔與葉修,不適者請愛用右上角的叉叉(mac左上角)與上一頁。
*好久沒寫文了(你好意思!)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接下來就是正劇的時間了。



* * *


  葉修偶爾會意識到,自己是真的上了年紀了。

  這話不該由一個未滿三十的人來說,但就一個從自己的職業圈裡退出的人來說倒是可以了,他偶爾會發些類似的感嘆,讓認識他的人罵一罵會心裡覺得中槍,好玩就好。他想,他實在不想讓生活變得太無趣。

  他看著自己走過來的路,他愛上榮耀這款網遊,結識了好友,好友們又逝世與走向不同的路,而他自己呢?在國內的比賽裡拿下四次總冠軍,還留下僅差一次的單挑連勝記錄,也算是夠精彩了。

  然後就是,為此感到滿足的同時,他感覺得到自己已經從那個圈子退了下來。雖然在被國家挑選為世界賽隊伍的教練後他似乎不該這麼覺得,可是他多少還是感覺得到,即使他還是如此深愛著榮耀。

  手裡的操作未停,飛快敲過鍵盤與滑鼠操作,一套散人快打俐落打出,而他的對手是見招拆招,即便無法完全擋下,也設法要在那片套路中硬殺出一條血路,葉修看見許多人的身影,有多少人曾經試著這樣接近他呢?而最後,他們又去了哪裡?

  螢幕上出現大大的榮耀二字,獲勝的還是他。

  葉修站起身,順手從口袋裡掏出一支菸來就要點上,完全無視練習室裡禁菸的規定,他感覺到一雙目光的狠瞪,不知是衝著剛才的勝負還是衝著他這支菸,也或許,兩者都有。

  「再練練吧?」葉修笑著,叼著菸向他的對手笑道。

  那個傢伙還是不收回他的目光,反而朝他走來,一副就是要來搶菸的模樣,葉修不禁擺好架式,準備對方一出手他就要躲。

  「謝謝指教。」對方卻這麼說了。

  站在過近的距離說這種話,讓葉修一下子也分辨不出是挑釁還是真心道謝,也或許兩者都有,年輕人雖然心思單純,卻也有自己複雜的一面。葉修看著那雙專注的黑色眼睛,它們正盯著自己,不曉得映出來的到底是什麼模樣。

  「還有什麼要跟哥說的?」葉修笑問,抽下手裡的菸呼出大片煙氣,當然他沒壞到往那人臉上呼,而是轉向一邊。

  「總有一天我會擊敗你。」年輕人說。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葉修重新叼菸回嘴,同時說道。

  「那又怎樣?」年輕人不解地皺眉,帶著點狂傲。

  「是沒怎樣。」葉修笑著說道。

  那麼你又會做到怎樣呢?

  眼前的大男孩看似無話可說,於是要轉身離開,葉修反而勾拉住他的手,在對方回神時指指自己,他已經菸拿掉的臉,毫無防備或者說沒有防備。

  「等我贏了你再說。」

  年輕人甩開他的手,認真地說。

  葉修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不禁失笑,不懂啊不懂,他們之間這不進又不退的關係,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呢?

  和年輕人交往就是痲煩,但也有趣,就像打榮耀一樣。

  葉修想著,伸手抽出自己的帳號卡,發覺對方的卡也還插著,他轉頭望向門口,知道對方正在回來,於是他壞笑著,將自己的唇湊近一葉之秋的帳號卡。

 

  啾。

  再加油吧,年輕人。




esta un final feliz.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