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莫非

全職坑裡無限墜(......)
CP什麼的就看文吧

-翔葉。菸味苦澀-

*此文為全職高手同人,CP翔葉,孫翔x葉修,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Mac左上角)與上一頁。
*給 揍我桑



  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就是正劇的時間了。


-


  他在那溼潤的唇齒中嘗到菸味。

 

  不熟悉的苦瑟在口腔中漫延,他皺眉,不擅掩藏的性格讓他的動作頓住了,於是他聽見距離太近的呵笑聲,某人不以為人的嗤笑面孔,讓他的心情不太好。

  「怎麼?都多大人了,還沒嘗過菸味?」

  孫翔悶著不坑聲,對著嘲諷著他的那人。

  葉修並沒有因為他的沉默而改變態度,但也相對的不再言語,只是從口袋裡掏出另一根菸,眼看就要往嘴裡放,眼神倒是向著孫翔這裡瞥過來,好像早已預料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孫翔出手,搶下那只菸。

  「這麼不喜歡?」「這裡不許抽菸。」

  他們幾乎同時開口,開口時都是笑著,差別是只有葉修笑到最後。

  越來越悶的胸口裡慢是宣洩不出的惱怒,可孫翔終究只能扁扁嘴,什麼也不說,這麼些日子來他已經知道了,眼前這個人就愛惱人,就是比他老練,無論他做什麼都無法令這個男人丁點動搖。

  不像是交往中的情侶,或者說連在交往這件事都像是在開玩笑的,就是這種矮人一截的否定與不確定感讓他匆匆地佔住某個幾分鐘不到的休息時間,硬生生地從葉修那裡搶下一個吻。

  但他還是一點也沒有進一步的感覺。

 

  苦澀的味道晃過他的鼻間。孫翔抬起頭,一個狠瞪,惹得葉修嘴角微揚,像是不出聲地開口說:哥當然還有第二根。

  他們維持著看與被看的關係,葉修並不因為孫翔的視線而中斷他抽菸的舉動,甚至也不打算說點什麼來回應。

  於是孫翔伸出了他的手,攤開手掌,對著葉修,是一種索求。

  「怎麼?」

  「我也來一根。」

  「你?」

  葉修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孫翔有些自信了,葉修看起來很訝異,多少讓他覺得自己是被肯定著,因此也更加堅持著他討菸的舉動。

  葉修看著這樣的他,輕輕地將口裡的菸取下,丟地上踩熄了。

  他沒有給出任何東西,只是在孫翔皺起眉頭時走近,在那年輕人的健壯肩頭上拍了拍。

  「換個方式適應哥的菸味吧。」葉修淡淡的說:「你可是現役的職業選手。」

  孫翔瞪大了眼,葉修不置可否地笑笑,沒有走開也沒有靠得更近。大男孩半信半疑地自己靠近了點,葉修沒有逃,沒有笑他,剛吸過菸的嘴唇仍散發著苦味。


  他親吻了那還不成熟的大男孩。




-esta un final feliz.-

评论

热度(12)